【殊琰/苏靖】为什么少帅总是不高兴(二)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前文请戳

 

<-

 

【大梁论坛】大家看皇榜了吗

 

如题。上面说军中历练的七皇子明天要回来了……有谁能告诉我,七皇子是谁???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0☆☆☆一个困惑的平民于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里有说哦(指路链接),还能看到七皇子盛世美颜>3< 再提醒一遍,非战斗人员赶紧撤离,真的是盛!世!美!颜!请自备血袋!

№1☆☆☆舔了一天的屏我已经是个死人了于XX:XX:XX留言☆☆☆

 

一脸懵逼.jpg 怎么就凭空出来一个皇子,不会是皇帝老儿在外头的私生子吧,然后回来争夺皇位(摸下巴)我已经预感到了一场血雨腥风

№2☆☆☆皇会玩于XX:XX:XX留言☆☆☆

 

楼上当心被查水表。再说皇室的血雨腥风,我们也就只能闻到个味

№3☆☆☆安静如鸡于XX:XX:XX留言☆☆☆

 

3哥你的描述让我忍不住捂住了鼻子……顺便脑补万字夺嫡文_(:3」∠)_

№4☆☆☆生活如此无趣需要一点刺激于XX:XX:XX留言☆☆☆

 

不要啊我的鲸鱼太子呜呜呜呜呜。太子加油我支持你!!!

№5☆☆☆我不管我只认这一个太子于XX:XX:XX留言☆☆☆


一个从小在军中长大的皇子,文化水平跟得上吗?祁王可是公认的贤能,怎么可能轻易就被挤下去。

№6☆☆☆好siao于XX:XX:XX留言☆☆☆


既然是皇子,肯定有专门教他的先生的吧。

№7☆☆☆你才好siao于XX:XX:XX留言☆☆☆

  

6哥你对军队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林少帅也从小跟着赤焰军,现在还不是名满天下?

№8☆☆☆你最好siao于XX:XX:XX留言☆☆☆

 

但是林少帅毕竟是后来师从黎崇老先生的

№9☆☆☆黎老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你们脑洞太大了吧?有没有看之前的帖子?不都说了鲸鱼太子和七皇子相谈甚欢吗?这么一副兄友弟恭的场景非要脑补成暗潮汹涌才开心?竟然还在这里怀疑皇子的文化水平,真是吃饱了撑的。

№10☆☆☆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于XX:XX:XX留言☆☆☆

 

10哥,只是说在讲话,不一定相谈甚欢吧?

№11☆☆☆特意去看了眼之前的帖子于XX:XX:XX留言☆☆☆

 

脑补无罪嘛。10哥不要激动

№12☆☆☆大家都冷静冷静于XX:XX:XX留言☆☆☆

 

没准两个人在彼此打嘴炮呢,想想两个人言笑晏晏地打嘴炮

№13☆☆☆我的内心毫无波动于XX:XX:XX留言☆☆☆

 

竟然觉得有些带感,我是一个人吗?

№14☆☆☆甚至有些想笑于XX:XX:XX留言☆☆☆

 

挥小手绢表示我也觉得好带感

№15☆☆☆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说什么啊?殿下和太子感情很好的。

№16☆☆☆不要叫我萌萌于XX:XX:XX留言☆☆☆

 

鲸鱼太子能力强德行高,七皇子除了脸其余的一无所知。嗯,我站七皇子。

№17☆☆☆就是颜控有本事咬我呀于XX:XX:XX留言☆☆☆

 

嗯?16哥手里有料?

№18☆☆☆捉住一个内部人员于XX:XX:XX留言☆☆☆

 

16哥?哈喽?你还在吗?

№19☆☆☆求爆料于XX:XX:XX留言☆☆☆

 

先不说殿下在军中历练的时候太子送了多少好东西过去,就是每年再忙,也要抽空去军中探望,一去最起码十天半个月,这份情谊也不简单吧?

№20☆☆☆不要叫我萌萌于XX:XX:XX留言☆☆☆

 

兄、兄弟大法好!

№21☆☆☆我先下楼跑一圈于XX:XX:XX留言☆☆☆

 

卧槽大梁好哥哥啊!

№22☆☆☆忍不住看了眼一直抢我零食的某兄长于XX:XX:XX留言☆☆☆


我突然想到一句话→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23☆☆☆又是一场虐恋情深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捂心口)

№24☆☆☆不敢细想于XX:XX:XX留言☆☆☆ 


想想太子殿下为了见自己弟弟一眼就要跋山涉水,想多待一阵子就要被催着回宫……

№25☆☆☆鲸鱼哥哥快来我怀里于XX:XX:XX留言☆☆☆


都是兄弟 都是皇室成员 不论将来谁身负江山 这俩人估计都没有善果

№26☆☆☆哎于XX:XX:XX留言☆☆☆


你们太沉重了吧喂?!虽然听上去好像感情很好的样子,但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一个从小就长在军中的弟弟,太子和他哪来的感情?就算是亲生父母,没有从小养在身边,感情都会比较淡,更何况兄弟?

№27☆☆☆细思恐极于XX:XX:XX留言☆☆☆

 

27哥说得有理。而且还是皇室的兄弟,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吧。

№28☆☆☆突然感觉水好深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太子让我们着迷的地方之一啊!一个自小在军中长大的弟弟,留着皇室的血,可能是出于怜惜之心才多加照顾吧。

№29☆☆☆鲸鱼哥哥就是我心头的朱砂痣啊于XX:XX:XX留言☆☆☆

 

怜惜着怜惜着没想到这个弟弟回皇城跟自己夺位?

№30☆☆☆突然好心疼于XX:XX:XX留言☆☆☆

 

那七皇子回皇城却没有贴皇榜会不会是因为他是私自回来的?

№31☆☆☆这就说得通了于XX:XX:XX留言☆☆☆

 

私自回来还明目张胆来看比赛?

№32☆☆☆哪里说得通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在挑衅太子。那些站在他身边的人看上去也不好惹。

№33☆☆☆啧啧啧狼子野心七殿下于XX:XX:XX留言☆☆☆

 

相爱相杀!这对CP我站了!

№34☆☆☆请给我皇家狗粮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命了,连皇室成员都敢YY

№35☆☆☆我就在心里默默地萌一萌于XX:XX:XX留言☆☆☆

 

反正大梁也不怎么管这些。连皇帝老儿自己都有本子(。

№36☆☆☆细思恐极于XX:XX:XX留言☆☆☆

 

我大梁开放得令我害怕。

№37☆☆☆别拦我我要出本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能这么侮辱七殿下?他此次回来本来就是预定之中的行程,皇子成年,劫数已过,自当迎回。七殿下在皇榜发放之前就出现在比赛现场只是为了来给他的好友加油罢了。

№38☆☆☆不要叫我萌萌于XX:XX:XX留言☆☆☆

 

给好友加油???

№39☆☆☆我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于XX:XX:XX留言☆☆☆

 

既然七皇子长在赤焰军中,那最值得怀疑的对象就是赤焰军少帅林殊了吧?

№40☆☆☆见证一对新CP的诞生于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林少帅从小跟着林帅南征北战,没准他和七皇子就是青梅竹马啊!

№41☆☆☆竹马太甜啦于XX:XX:XX留言☆☆☆

 

说到这里,我作为一枚少帅迷妹,的确看到好几次他冲观众台笑得见牙不见眼,当时还以为是冲着我们笑的呢!!!

№42☆☆☆迷妹的心都要碎了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昨天的少帅英勇异常

№43☆☆☆帅出新高度于XX:XX:XX留言☆☆☆

 

爱的力量(远目)

№44☆☆☆岂可休我也好想谈恋爱于XX:XX:XX留言☆☆☆

 

……

 

林殊捧着手机,笑眯眯地把界面切换到微信的聊天界面。

——谢谢蒙大哥。

蒙挚在屏幕另一端擦了擦额角的汗,刚刚他偶然间看到论坛里的帖子,一时气不过才为萧景琰说了句话,谁知道会引来一众腐女的遐想,还招来林殊这个皮小子。要说这林少帅对七皇子的占有欲……这么一想,蒙挚未免对萧景琰就多了几分好奇。能让林少帅如此惦记的人,肯定有什么过人之处。他虽然见过萧景琰几面,但到底说不上熟悉,只记得长相端正,气质高贵,只看一眼便知他身份不简单,更深一层的,比如人品才学,蒙挚便不了解了。

林殊托着腮正想再指点指点蒙挚,让他再在帖子里多爆些料,萧景禹的消息便来了。

——林殊,你最好给我个解释。

林殊撇撇嘴。

——景禹哥哥~你看,他们把你和景琰想做一对,太过分了,你们可是亲兄弟!我是为了帮你。

——哦?你和景琰也是表兄弟。亲·表兄弟。

林殊:……

表兄弟,谁稀罕当这个表兄弟。


2016-09-02 #殊琰#苏靖  

评论(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