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琰/苏靖】为什么少帅总是不高兴(一)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大梁论坛】我大梁真是人才辈出啊!

 

嗨,胖友们。今天大梁对南楚的篮球赛大家都看了吗,很精♂彩♂喔(笑)想我曾经也是个少帅迷妹,手办满天飞,夜夜抱着少帅等身抱枕睡觉的那种迷!只可惜天高金陵远,无缘窥见少帅真人,只能天天蹲论坛舔舔图。前几天父亲大人不知怎么善心大发,给了我张篮球赛的观众票,我就屁颠屁颠地坐上飞机啦!然后!我!迎来了!人生的!大转折!(先让我喝口水冷静一下)是的,我遇上了第二春呜呜呜(激动地哭了起来)

№0☆☆☆一个迷妹于XX:XX:XX留言☆☆☆

 

第二春???楼主你不要告诉我你看上了南楚太子(惊恐脸)

№1☆☆☆惊讶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于XX:XX:XX留言☆☆☆

 

一哥别闹,南楚太子怎么了?!不是挺好看的嘛!贱萌贱萌的(/▽\=)

№2☆☆☆不要小瞧人啊混蛋于XX:XX:XX留言☆☆☆

 

呃,单看是挺好看的……但跟我们大梁的那些公子哥一比,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你看我们这边的阵容,全都是琅琊公子榜榜上有名之人_(:3」∠)_所以楼主的第二春应该是在这些人里面吧?赌五毛是我睿睿!

№3☆☆☆温睿睿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不是大梁方的人啊。毕竟这些人都很有名,要是春心萌动还用等今天吗 ( ﹁ ﹁ )

№4☆☆☆求真相于XX:XX:XX留言☆☆☆

 

三哥,说话注意国际影响 ( ﹁ ﹁ ) 有些话我们心里知道就好ww

№5☆☆☆我们要谨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楼主的第二春是一个没上场的人,而且是大梁的人,而且我估计还是大梁皇室的人。因为他身边围了一群人高马大的士兵,期间鲸鱼太子还走过来跟他讲话。总之楼主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男孩子好棒好棒好棒prprpr 一开始没注意到他身边的人,都想去搭讪了,结果被一个白白的小哥用眼神警告了,我就,怂了……后来看到鲸鱼太子去跟他讲话,我就,更怂了……

№6☆☆☆嘤嘤嘤好想嫁给他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有照片吗!

№7☆☆☆无图无真相于XX:XX:XX留言☆☆☆

 

大梁皇室的人基本都公开了啊。除了皇女萧景宁。难不成楼主你是男的???

№8☆☆☆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楼主说了自己是迷妹吧……

№9☆☆☆等等我好像也发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楼主还说了这个男孩子好棒好棒好棒(敲黑板)是男孩子!你们都在想些什么!

№10☆☆☆脑洞不要太大于XX:XX:XX留言☆☆☆

 

难不成景宁公主长得像男孩所以大梁皇室才一直没有公布?

№11☆☆☆我们可能真的发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我竟觉得11哥说的好有道理

№12☆☆☆我们会不会被灭口于XX:XX:XX留言☆☆☆

 

给楼主点蜡

№13☆☆☆楼主快来我怀里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这样!我又不是瞎!男女还是分得出来的好吗!看上去就有180的个子你跟我说是女孩子???!!!古铜色皮肤,腰间一柄长剑,腰杆笔挺,没有胸!!!

№14☆☆☆楼主颤抖着双手于XX:XX:XX留言☆☆☆

 

楼主,实不相瞒,小女子也有180,平胸……你看小女子如何//////

№15☆☆☆不要小看现在的女孩子啊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认真的吗我感觉楼主可能要气昏过去了。

№16☆☆☆这样的女孩子请给我来一打于XX:XX:XX留言☆☆☆

 

不开玩笑,我记得大梁皇室还有个七皇子。

№17☆☆☆难道只有我记得吗于XX:XX:XX留言☆☆☆

 

啊对哦!

№18☆☆☆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于XX:XX:XX留言☆☆☆

 

七皇子?我怎么不知道?

№19☆☆☆一脸懵逼于XX:XX:XX留言☆☆☆

 

怎么就凭空冒出来一个七皇子???

№20☆☆☆你们在说啥于XX:XX:XX留言☆☆☆

 

啊也不怪有人不知道。听说七皇子出生那天,金陵城上空乌云盘踞电闪雷鸣,瓢泼大雨似瀑布倒灌而下,九天之上传来呼啸风声,恍若龙吟。(←这句话是从话本上照搬的)总之就是天象怪异。皇上就请了能人异士前来观测,说是七皇子命中有劫,不能养在皇宫。于是等七皇子断了奶后就一直养在赤焰军中。后来皇室贴出皇榜,说皇七子身子羸弱,故送去军中锻炼,再后来皇室就一直没有动静,大家基本都以为七皇子出了意外,没了。

№21☆☆☆我姓雷名灵通于XX:XX:XX留言☆☆☆

 

哇。21哥貌似知道不少内幕?

№22☆☆☆星星眼看着你于XX:XX:XX留言☆☆☆

 

目测21哥不是皇宫里的人,就是赤焰军的人。

№23☆☆☆我是不是很机智于XX:XX:XX留言☆☆☆

 

这也没什么可隐瞒的,我的确算是半个赤焰军的人,我爹是赤焰军的伙夫,我娘去得早,赤焰军林帅见我可怜,准许我爹把我带在身边,所以才知道一些。虽说是养在军中,宫中却也时常会派人送来赏赐。如今七皇子已成年,或许是劫数已过,皇上想把他接回身边也不是没有可能。

№24☆☆☆更多的我就不能说了于XX:XX:XX留言☆☆☆

 

欸?不能再爆点料吗?比如七皇子帅不帅……???这个应该能说吧

№25☆☆☆我体内的狼血仿佛正在沸腾于XX:XX:XX留言☆☆☆

 

所以,如果楼主看到的那个人真的是七皇子……金陵城中那些待嫁的姑娘估计又要躁动起来了吧……

№26☆☆☆话说回来楼主人呢于XX:XX:XX留言☆☆☆

 

也不一定?没准只是楼主觉得好看(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家少帅没有人可以替代)

№27☆☆☆不能迎娶少帅的人生还有何意趣于XX:XX:XX留言☆☆☆

 

放心,楼主还在,我刚刚打电话问了我爹,证实了二十年前的确有皇七子降世天下大赦的皇榜。虽然有心理准备(捂心口)我竟不知道该哭还是笑,这不是喜欢上了一个比少帅还要难接近的人嘛摔!至于皇七子帅不帅,放上一张侧面照,不嫌弃的话你们看看(悄咪咪地说:我刚刚修了下图,真人真的还要好看)

№28☆☆☆我的内心很是复杂于XX:XX:XX留言☆☆☆

 

侧!面!好!帅!

№29☆☆☆倒地不起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侧脸杀好吗?鼻梁好挺下巴好性感!!!

№30☆☆☆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于XX:XX:XX留言☆☆☆

 

我………………靠!

№31☆☆☆别说了让我嫁给他于XX:XX:XX留言☆☆☆

 

皇室太过分了!藏着这么个帅哥不给我们看!我还想看更多呜呜呜

№32☆☆☆本公主好生气喔于XX:XX:XX留言☆☆☆

 

既然已经回金陵了,那以后应该也会和其他皇室成员一样公开吧?不过为什么堂堂皇子回到皇城,竟然一点风吹草动都没有???皇室究竟在想什么?

№33☆☆☆想想以后可以舔图就觉得好激动于XX:XX:XX留言☆☆☆

 

谁知道呢。话说回来,景宁公主究竟又是为什么不公开?我真的很好奇公主的长相。

№34☆☆☆不要再跟我说公主像男人了于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看到琅琊榜公子榜更新了!!!

№35☆☆☆扎成一朵烟花于XX:XX:XX留言☆☆☆

 

截图给大家看。琅琊榜公子榜第三——萧景琰。

№36☆☆☆我是红领巾于XX:XX:XX留言☆☆☆

 

萧景琰!!!萧姓!!!肯定是皇室的!!!是七皇子吗呜呜呜

№37☆☆☆我要窒息于XX:XX:XX留言☆☆☆

 

名字好听!!!琰,美玉也。公子如玉世无双啊!

№38☆☆☆请给我呼吸机于XX:XX:XX留言☆☆☆

 

……

 

林殊皱着眉把帖子一路拉到低端,删删减减无数遍,最终不耐烦地把手机摔回了床上。卫峥小心翼翼地问:“少帅,怎么了?”

“没事!”

他深吸一口气,冷静,要冷静。景禹哥哥说了,这两天要为景琰后日回金陵之行造势,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利用网络的力量。现在这种情况本来就是他们想要达到的……没错,是这样……

“卫峥!”

“在!”

“走!陪我打一架去!”

“……”

 

2016-09-01 #殊琰#苏靖  

评论(14)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